在打游戏

批判性扫文存档

我居然是这么一个毒舌的人吗!我当然是。

《元帅他不同意离婚》

哨向设定,低情商禁欲研究院士受x腹黑狼狗戏精元帅攻 (作者自称)

实际上是沉迷研究低情商没常识交流障碍受

甜宠文,中规中矩,受性格刻画很小白,要不是有外星人设定我就要投诉欺诈了。看简介我以为是老干部受,结果根本不搭边。

攻和自己的精神体霸王龙争风吃醋,看过《侏罗纪公园》的同学们请跟我一起忘掉霸王龙奶奶,真的,会出戏的(手动滑稽)

设定不能细想,文荒可以吃。

之前有个姑娘说星际文里少将真是攻的最低配置了,我想了想我看过的这么多星际文,深以为然

《一流天师[重生]》

腹黑天师受VS闷骚变态攻(作者自称)

这篇文,我看的时候就不禁思考,作者为什么能写这么多炮灰?不嫌烦吗?男的女的都有,emmmm

以及,理解《山鬼》到底在说个啥的同学们会在受被困山阵的地方出戏,请自觉跳过不买……

几个穿插起来的小故事写的就……还行?大概……中等吧……夸不出口也没有大过。

《做一个合格的万人迷(快穿)》

这篇文的结局怎么说呢……就是……你在西餐厅坐了半天,一掀盖子发现上了道四喜丸子的坑爹感

除去结局之外就是苏文,纯粹的苏文,万人迷不是吹的,每个世界都在虐虐虐,前几章描写非常浮夸,奠定了全文基调,撑得过去后面就可以看,撑不过去就换一本吧。

精分攻,平常操作。

《掌门压力很大》

这篇文怎么说呢……我是很想夸它……但是……心情复杂

优点:地图非常大,整块大陆设定都很完善,势力分布以及现状都很合理,算半个群像文,就设定层次来说可以甩大部分耽美文很远

冷漠无情受人尊敬智商压制的刑道主设定,让我这种吃强受的开心的一批

作者确实对于码农很熟悉……在我浅薄的知识层面上没出问题,将编程往修仙上结合写的很棒,这就赢了一大批作者了

然鹅,缺点:几乎人人都在谈恋爱或者准备谈恋爱,副cp七八对,还自带贵乱属性,占据了巨大的篇幅,以及各种秀恩爱情节,直线拉低逼格

我拉到下面看到那一长串的番外简直眼前一黑

混乱插进去的感情戏直接混了主线剧情,看起来的感觉就是七零八落

给我这种恋爱脑根本没有的人的感觉,就是,把一个能往大了写的设定,全为了恋爱服务了

可以看,没问题,可以看,不算浪费时间

《这个锅我背了(快穿)》

本来我想说是中规中矩的作品,就普通快穿甜宠每个世界都碰见攻的基本操作

直到我看到了作者惊为天人的对于代码的理解,我觉得作者可能大学没有学过c艹……

大概就是……拿着乐高写机器人大战的水平……

每个故事因为受要背锅都有些虐,嗯……但是我除了她惊为天人的编程水平之外没什么很深的印象,被上面一篇打脸打着玩

苏文,但到后来每个世界几乎都要有一个反派员工黑暗神出现,我就不是很想看了……

《被迫转职的剑修》

这个作者的特点就是,主角苏到飞起,机遇大大的,人人都喜欢他,

让你以为是无cp(开玩笑,晋江不让写np啊)

然后最后几章快刀斩乱麻,把其他暧昧对象强行无视,选一个cp he

港真,这篇比她前几篇苏的有水平,水的也更有水平了,买她的v感觉买一章没多少东西,仍然是熟悉的配方

无脑爽文,苏,无聊可以去开心一下。

《一级律师[星际]》

木苏里,我女神,她的攻受专业怼人,我每次都能看得很痛快

她写的斯文流氓很合我的口味

冷漠脸专业怼戏精·结果把自己怼弯了·攻 x 一生不羁搞事坑人·结果把自己坑哭了·受(作者自称)

其实是师生年下,院长受

不过这篇文还是她一贯套路……受先被坑,坑到攻面前,然后挖出一条长线,攻受边循线走边培养感情,结局解决he

不管是《铜钱龛世》《黑天》《大帝的挑刺日常》还是这篇《一级律师》,都一样……

顺手推荐一下其他几篇,《铜钱龛世》是我心头肉来着

据说她下一篇要写高考……行,我先跑为敬

《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(重生)》

这篇文的作者我也很喜欢,她的攻受跟木苏里差不多,但是更在毒舌上更温和一些(?),互相恶心膈应但把后背相互依靠,这才是男人的友♂谊啊!

这篇水平不错,不尬,挺甜的,主角攻x反派扮演者受

《国家珍稀妖物图鉴》

帝王转世攻x蛇精受

甜文,没了,没啥好介绍的,文名欺诈

不出彩,就这样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死者再起不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