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打游戏

想搞个年龄操作

小博雅x大晴明

活了几百年正在隐居的晴明像是一潭天池,无风无波,然后被误闯进来的博雅点燃

追着妖怪跑到山上的博雅,一箭射破了晴明的结界

突然出现的庭院,五月还在开的樱花,那位白发人抬起头,眉眼里落满光影

博雅一见倾心,但对方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人类,身旁还有那么多的妖怪

balabalabala

小白:晴明大人是白狐之子!

博雅:哦……也就是说你这只狗,不是,狐狸,是晴明的亲戚?

小白:这个真不是……

晴明:即使没有血缘关系,小白也是我的家人。

博雅意识到自己喜欢晴明的时候,一紧张就去喂鱼,把晴明的锦鲤喂死了好几条

锦鲤不知道吃不吃饱,反正有食物就吃hhhh这么一说怎么这么像天迹

不过这个故事注定是be啊,因为半妖设定的晴明有漫长的生命,而博雅就只能活正常人的一世

等晴明也转世之后,那就是……1874

仍然没有 遇到 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,

你根本也 未有出现 还是已然 逝去,

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 的某一年,

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,

存在过 一位等到我爱的某人夜夜为我失眠,

从来未相识 已不在 这个人,

极其实在 却像个 虚构角色,

莫非今生 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 错误时代。

……够了够了,心塞。

评论

© 死者再起不能 | Powered by LOFTER